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不如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不如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以: 

  風還在刮,雨還在下。望着李華的遠去的背影,我不禁在心裡說道:“咳,我真不如她!” 

  為結尾,寫一篇記事文。 

  李華是我鄰居的一個小妹妹,今年十歲,跟我同一個學校,是從鄉下轉學來到城市的。臟臟舊舊的衣服和那開了邊的破步鞋,讓我對她產生了討厭,儘管她總是很有禮貌地見我就叫我:“胡允姐好!”但我還是對她置之不理,直到發生了那件事,才讓我改變了對了她的看法。 

  那天是星期四的早晨,大霧籠罩着城市,下着“嘩啦啦”的大雨,我便打了一把雨傘去學校,出了家們不遠,恰好遇見了李華也從家裡出來,準備去學校。由於對她的討厭,我並沒有等她過來一起去學校,而是我走在前面,她在後面。 

  在半路上,我遇見了一個沒關的下水道,井蓋擱在一旁,我便繞道繼續向前走,對這現象置之不理,走了不久,便聽見身後傳來了井蓋搬動的聲音,我回頭一看,原來是李華放下了她的破雨傘,伸手進雨水流過的井蓋上,吃力地搬動井蓋,雨水浸透了她的開了邊的久步鞋,大雨淋濕了她衣服,雨水從她的前額滑下,“??!”地一聲,井蓋被李華蓋好了,可是李華的衣服.步鞋卻被大雨無情地打濕了。她拾起地上的傘,看了看自己腳上的開了邊的步鞋,擦了擦身上的雨水,然後向學校走去。我急忙躲進一條小巷,因為我不想讓李華知道,走在李華前面的人,看見了井蓋被弄出來卻置之不理的人就是她的鄰居... ... 

  風還在刮,雨還在下。望着李華的遠去的背影,我不禁在心裡說道:“咳,我真不如她!”

您正在瀏覽: 我真不如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不如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