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好朋友  

  書海浩瀚,知識無窮。古人常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從中可見,古人對書可謂情有獨鍾。自古以來,書本就是人類的好朋友。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這句話說得一點也沒錯。

  我也是一個愛讀書的人,我對好書,似乎有一份特殊的感情,雖然我們不能像人一樣面對面進行交流,但我覺得它是我最親密的朋友。要是沒有她,我也不會有這“名列前茅”的作文成績。

  我看過的書數不勝數,《紅樓夢》令我欲哭無淚;《母親》向人們展現了母親無私的付出......  

  我從小就愛看書,對書有一種好感。  

  書令我從一無所知的小孩,變成知識豐富的少年。書令我在學校的作文競賽上得了一等獎,在全縣作文競賽上得了二等獎。   

  書是打開知識大門的金鑰匙,又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更是全人類的營養品,它指引我們走向生活,頑強奮鬥。我要把它當作我人生旅途上的一個好朋友,讀好書,是我終生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