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的村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的村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又躺在草叢中觀察我的好友——蝸牛,和他們在一起我彷彿也變成一隻小蝸牛。 

  我的目光追隨着一隻生着一路上遇到了許多同伴,他們友好的打着招呼,終於小蝸牛到家了,我又看到了小蝸牛的爺爺,奶奶,爸爸和媽媽他們的身體真龐大啊! 

  他們對於我們這個友好而又巨大的訪問者感到很好奇,他們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象在對我說:“你是誰?你來這裡幹什麼?” 

  在蝸牛的村落中我發現了許多特別的事情,如蝸牛畫家正在幾塊巨石上畫畫呢!他們用銀白色的畫筆在巨石上東畫一條西畫一條,留下銀光閃閃的銀色的顏料。而這畫得是什麼呢!也只有畫家們才知道! 

  在蝸牛的村落中,蝸牛更有不同的工作,測氣候的正在那裡觀測氣候,搬運工們也在那裡搬運食物,而嚮導呢!也在向新來的人們在介紹環境。 

  直到太陽親吻着西山的時候,不知名的鳥兒的叫聲才把我的心喚回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蝸牛村落。 

  我願牽着你的手一起到蝸牛的村落中去走走,散散步。

您正在瀏覽: 蝸牛的村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