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蟲的村落》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蟲的村落》續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跟隨着作者的腳步,繼續在草蟲的村落里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頓時我覺得腳下小小的灌木叢一下子變成了參天大樹,我的目光跟着這些可愛的小蟲子們來到了它們的遊樂場。

  這個遊樂場在一個十分茂盛的森林裡,那裡有一個大坑,里有很多特別大的沙礫,那是它的海洋球,我看到小蟲子一家四口來到了遊樂場,它們高興的玩着,姐姐再和弟弟玩滑梯,它們從草葉上滑下來拍拍自己身後的拂塵,然後繼續順着“台階”上去,而爸爸媽媽則坐在樹陰下享受着夏日的樂趣,而一個家庭在游泳館——小泥池裡快樂的唱歌,說笑,它們的孩子在泳池裡游來游去的打着滾,像是在做仰泳似的。

  離開了遊樂場,我的目光順着僻靜的小路探索着,我看到了一群老年甲蟲們在街心公園裡排着整齊的隊伍跳着歡快,健身的舞,它們的舞姿雖然說不上最好,但是可以看得出老年甲蟲們對健身操的喜愛,它們跟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跳着歡快的舞步。

  我完全迷惑了,在小蟲子的腦海中究竟蘊藏着多少智慧?我看見超市裡的售貨員正忙於賣貨,銀行的存款員忙於存、取錢,醫院的護理人員忙於看病,學校里的老師忙於教小蟲子們學知識,威武的交通警察忙於指揮交通,商業的大老闆忙於打理事業……

  各種不同的工作,都有專門的蟲子擔任。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在蟲子的世界里我看到了團結,友好和聰明,我也時常幻想着自己當一隻無憂無慮、自在快樂生活在這美麗的大自然中的一隻普通的小蟲子。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草蟲的村落》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蟲的村落》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