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蟲子的村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的村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蹲在學校草叢旁,靜靜地看着小蟲忙碌的一天。

  我覺得自己突然變得很小,草叢變成了茂盛的樹林。兩隻黑色的甲蟲在這座森林裡爬,它們一隻大,一隻小,好像母親帶著兒子。他們快速地爬行,好像有危險似的。他們經過了蟻窩,穿過了草叢,終於在一片葉子下停了下來,我正要去看,他們又一溜煙跑走了。

  突然,我看見一群螞蟻在蟻窩邊轉悠,一隻小螞蟻在跟一大群螞蟻用觸角交流,忽然,那群螞蟻整齊的排着隊向一個方向走去。過了一會兒,那群螞蟻回來了,他們每個人都扛着一個比他們身體大的食物。噢,原來小螞蟻是告訴他們哪裡有食物啊!

  蟲子的村落真有趣,有時間我還要去細細觀察。

  北京朝陽外國語學校小學五年級:張愷凡

  點評:作者觀察能力很強,養成這樣的習慣對提高細節描寫能力很有幫助,文章也會生動精彩起來,文中擬人手法的運用使全文充滿了童趣。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蟲子的村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