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蟲的村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蟲的村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隻小甲蟲。今天,我將陪同你們參觀我們的村落。 

  你瞧!大街小巷裡,霓虹燈是多麼色彩斑斕。幾隻花色斑斕的小圓蟲,披者俏麗的綵衣,逗得多少黑大個兒駐足痴望。許許多多的村民們正在逛街,大家肩膀挨着肩膀、腳尖碰着腳跟,大伙兒揮一把汗就是一陣雨。有的正起勁地聊着天,有的正東挑西選地想買衣裳,還有的正仔仔細細地挑鮮花…… 

  你聽,什麼聲音?一打聽原來那邊在開演唱會呢!我悠悠忽忽地來到了兩棵大樹下,大樹上掛滿了紫紅的小果子,已經讓陽光烘烤的熟透了。“沙沙,沙沙……”幾聲優美的神韻過後,演唱會開始了。甲蟲音樂家們全神貫注地振動着翅膀,發出優美的音韻。甲蟲音樂家們的臉上洋溢着陶醉的樣子,好像忘記了世界,也忘記了自己。優美的音韻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我覺得他們的音樂是世上最美的。 

  你看!在學堂里,老師正在向學生們傳授知識。我看見在花園裡一群學生正圍着一個老師。哦,原來老師正帶着學生們在戶外學習呢。突然,學生們興緻勃勃地問起老師來,老師被學生們奇出古怪的問題問倒了,一下子答不上來了。 

  我又順着僻靜的小路走去,只見許多農民伯伯正在熱火朝天地勞動着。他們一隊隊行色匆匆地從遠處趕來,每一位都用手臂推着大過身體兩三倍的食物,還不時停下來休息一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起招呼來:“你好,農民伯伯,究竟是什麼力量使你們如此勤勉的幹活呢?你們辛苦了。”他們只是朝我笑笑,腳不停步地向前走去。 

  我的目光又移向安靜的公園看去。甲蟲村民們有的正在爬山,有的正在玩遊戲,還有的正圍着一隻蜥蜴,對這個龐然大物投以好奇的目光,有幾隻調皮的大膽地爬了上蜥蜴的背。呵呵,那邊稍微隱蔽的地方,有好幾對戀人正躲在下卿卿我我地互訴着愛意呢! 

  不錯吧,我們的村落多麼和諧!我們的村民多麼融洽!我願世界上的每一個地方都像這兒一樣!

您正在瀏覽: 草蟲的村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蟲的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