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節,把你帶向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把你帶向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當你付出努力的時候,它就會加倍地回報你。人們常說:“細節決定成敗”,我就對這句話有深刻的理解,在我認為,細節就是能打開成功這扇門的金鑰匙。

  在數學測驗上,你只要再細心一點點,說不定你就會成為班級的驕傲,父母就會為你自豪,細節就是這麼簡單!當你早上起床的時候,你只要多花一兩分鐘的時間,疊一疊被子,你的房間就會立刻變得整潔起來,讓人看了清爽明亮,覺得你的生活井井有條,細節就是這麼簡單!

  一次再普通不過的測驗,讓我更堅定了這個觀點:這是一次語文的小測驗,那天,我信心十足的拿起筆,在那份除了題目什麼也沒有的試卷上寫下了名字和答案,給它添上了不同的色彩。這次測試,我得了第一名,當我拿到已經打了分的試卷時,我的心情非常的複雜,有考得第一名的喜悅,而更多的是後悔,心裡在想:為什麼當初自己寫下答案時沒有好好思考過?為什麼答完卷后沒有好好的檢查?這是因為平時自己沒有養成答完卷后多次檢查的好習慣。這回全是因為寫錯了一個“協”字,被扣了0。5分,我便失去了這一次測試滿分的機會。因為這個小小的細節,我和完美擦肩而過。

  回家后,爸爸對我進行了一番教導:“女兒啊,以後你做試題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啊!細心、細心、再細心。這次你雖然得了第一名,但是,下次說不定別的同學因為比你細心一點而得到滿分,那他就會是第一名了,而不是你了。”

  爸爸這些話我默默地記在了心裡,也令我有了很深的感觸,它一定會讓我受益無窮。我相信我會慢慢地改掉這個粗心的壞毛病,讓我離成功更近了一步。 

  六年級:廖雨薇

您正在瀏覽: 細節,把你帶向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把你帶向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