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您好,感謝您在這一年中陪伴我們;感謝您我為們所做的一切;感謝您將您的知識傳授給我們;感謝有您,陪伴我們。讓我們有起勇氣做自己;讓我們懂得自我做主。花開花落,我一定會珍惜。

  每當我坐在寬敞中的教師中的板凳上,就會想起您站在講台上為我們傳授知識;每當站在草坪上,就會想起您和我們做遊戲;每當看到作業本上的錯題,就會想起您對我們的教導。一次又一次的教導,您不知付出多少心血,我們卻不以為然。

  老師您每一次上課總是那多地專心致志,而我們呢?卻在竊竊私語,老師:“對不起”;老師您每一次批作業總是廢寢忘食,而我們草草地寫過就算了,老師;“對不起”;老師您每一次諄諄教導,而我們卻不以為然,老師:“對不起”

  老師您還記得嗎?“你犯的錯,沒關係,‘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每當我們做錯事情的時候,您總是靜靜地看着我們,以前嚴肅的面龐掛着和藹可親的笑容。從您這種眼神中有關愛、有期望、有激勵。給我們帶來勇氣;給我們帶來溫暖;給我們帶來無限的希望。

  老師您無怨無悔、無私地為我們付出那麼多的汗水和辛勞,您將是我們成長過程中重要的永遠不會忘懷的一個篇章。我為是您的學生而感到驕傲,您會永遠留在我的記憶中。您如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精心地澆灌着我們。六年級:方紹川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