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百花園中花似錦,花紅要靠育百花”這句詩說的一點也不假,我們的語文老師潘老師就是一位育花人。她把所有的心血都獻給了我們。在這裡,我要把這首讚美園丁的詩句獻給我敬愛的潘老師。是您幫助我們不斷攀登知識的高峰;是您告訴我們什麼是真.善.美,什麼是假.惡.丑。是您把以前什麼都不懂得我改變成了一位“知識分子”,是您...... 

  記得有一次,老師讓寫《我們的學校》,我的作文寫了七八百字,原以為老師會給我打90分,可作文本發下來,只有60分。怎麼回事呢?老師批反了吧!應該倒過來吧!忽然,一行字映入我的眼帘:下課後到我辦公室來一趟。 

  下課後,我來到辦公室,潘老師讓我坐下后說:“你說實話,這篇作文是你空想的嗎?”我點了點頭,老師意味深長的說:“寫作文應該寫真實的,走,我們去看看我們的校園!”來到外面,潘老師給我講解這篇作文應該注意什麼。聽着聽着,我明白了,對老師說:“潘老師,這篇作文我重寫!”潘老師笑了,笑得那樣甜。 

  這就是我的潘老師,一位對學生負責人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