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他講課語音準確動聽,聲調抑揚頓挫,情感真實感人,他的課具有磁鐵一樣的吸引力。我們最喜歡上陳老師的語文課了。 

  陳老師來了,他給我們上的是《草原》,陳老師說:請同學們一邊聽我朗讀,一邊展開想象,一起到草原暢遊。四面都有小丘,平地是綠的,小丘也是綠的。羊群一會 

  上了小丘,一會又下來,走在哪裡都像給不便的綠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我們聽着,想者。覺得自己彷彿身臨其境。陳老師讀完后,又帶領我們幾了蒙古包。陳老師每一句形象生動的話,每一個準確有趣的手勢,在我們面前描繪出大欲大肉!連班上幾個挑食的同學,口水都流出來了。 

  陳老師講課蘊涵著豐富的感情。他給我們講《簡。愛》一課時,講着講着,流下了淚水。夏洛蒂三姐妹的命運是多麼悲慘啊! 

  陳老師就是這樣,他上語文課總是以豐富的情感創造出一個具體生動的情境,帶着我們去探索。 

  陳老師給我們上的“夢幻語文課”,我們將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