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我的一個老師,那就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顧春燕老師。

  顧老師有着一張小卻非常能說會道的嘴巴,留着一頭長長的頭髮,戴着一副黑色眼鏡,一看上去就非常的有學問,她五官整齊,一看上去就是一個淑女。

  顧老師對她的教師工作一絲不苟,把她全部的心血都花在了我們的身上,同學們的作業本上的一個個錯別字都被顧老師細心地批改了出來,本子上的半個錯別字都別想從她的眼睛里逃過去。

  我們班顧老師還很關心同學呢,記得有一次一位同學讓一個不小心的同學砸破了頭,這一次可撞的不輕呢,都流了好的血呢,顧老師非常着急,立刻把那位同學是送去了醫院,最後,在手術室外,顧老師都着急的流出了汗。終於手術結束了,還好沒撞擊到眼睛,沒有生命危險。顧老師着才捏了一把汗。

  這就是我們的顧春燕老師,一個認真嚴肅的好老師。

  江蘇南通海門市天補中心小學五年級:快樂12345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