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是園丁,用知識的甘露來澆灌祖國的花朵。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 

 張老師長着一對柳葉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 

 在課堂上,張老師總是一字一句一段地給我們講解,繪聲繪色地給我們分析。同學們有不懂的地方,她總是百說不厭,直到我們理解為止。 

 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因為夏季中暑,在班上嘔吐起來,張老師便抱起她,向醫院跑去,花了整整一上午的時間給他打針,吃藥。回到學校,又急忙來給我們上課。我真想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 

 教師節那天,同學們都陸續給老師送來鮮花和禮物,而老師卻說:“你們不用給我送這麽多的禮物,你們的心意我領了,你們給我最好的禮物就是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爭光,做祖國的棟樑!” 

 聽完張老師的這幾句話,我暗暗下決心,: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腳踏實地的去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