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么覺得作文難寫嗎?……不同的答案肯定有很多。你們知道我的作文為什麼寫得那麼好嗎?你接着讀下去就知道了。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對作文有很大的排斥。每一次的作文,給我的班主任————方老師看過之後,作文上就會有很多很多被老師修改過的紅色筆記。每次一看到這些,對以後寫作文就沒有了信心了。當時的我,是多麼的渴望,有一天,我的作文上沒有了紅色筆記,而老師給我打了一顆超級大的星星。可是,我也清楚,這根本就是我的幻想嗎?不肯能實現的,我對寫作文再一次感到了絕望。

  在二年級的一天放學,方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寫什麼都可以。別的同學,一聽了隨便寫什麼,嘴裡大聲的喊出了:“方老師萬歲!”可是我卻怎麼也喊不出來。本來對寫作文沒信心的我,現在就更沒底了。以前,方老師布置得作文至少有個主題。但是現在,讓我們現在去想。這可叫我怎麼辦啊?我的心不由得煩躁起來。方老師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了辦公室,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想要寫好一篇好的作文,出了對生活得細心觀察之外。還有多看一些有意義的課外書,吸取書中的“蜜汁”。然後,再把好詞好句用到作文中。這樣子的話,你就再也不會討厭寫作文,還有可能喜歡上創作呢?”方老師一邊說,時不時的眨着她那雙大眼睛。我看着老師那雙大眼睛,彷彿一下子,明白了不少。

  是方老師讓我愛上了創作,愛上了她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我慢慢的把方老師那雙大眼睛“刻”在了我的腦海中。是啊,老師的眼睛,就像那清澈的湖水,找出我們一絲一縷的過錯。又幫我們改正。老師的眼睛中有媽媽的慈愛,爸爸的嚴格,奶奶的溫柔,爺爺的和藹,哥哥的……老師的眼神就是這樣,包含了太多太多。

  我愛你——方老師。我一生唯一忘卻不了的老師。方老師,我以後再也不會排斥寫作文了,因為我已經愛上創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