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二年級時的班主任陳老師。 

  陳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髮,眉毛很濃。最引人注目的是那雙秀氣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 

  陳老師留在我記憶中的事很多。一年冬天的一個晚上,不知怎麼回事暖氣管里的水突然從閥門裡噴了出來,把講台上的書給弄濕了,電腦也不能用了。第二天,看着濕了的書,同學們都很難過。陳老師也很難受,她說;“那我賠你們吧。”“不能讓老師賠,”同學們說。陳老師想了個主意,說:“要不然咱們把書晾乾了吧。” 同學們每人拿了一本書,放在自己桌子上,攤開把書晾曬起來。經過一個上午,書都晾乾了,同學們都高興地笑了,陳老師也笑了。 

  陳老師非常關心同學們的身體健康。這年冬天,流感比較嚴重。班裡已經有幾個同學得了感冒,不能到學校上學了。有一天,陳老師帶到教室里一瓶醋。她先把抹布放在暖氣上,再澆上醋。這是怎麼回事?陳老師給我們講了它的奧秘:這樣可以清除細菌,預防感冒。這種方法可以保護同學們的健康,不再得感冒。你們看,陳老師多麼細心啊! 

  陳老師還帶病給我們上課。有一次上課時,我發現陳老師的聲音變小了,還有點嘶啞。課間時,我和好朋友議論起這件事。這時候陳老師叫我:“段然,幫我把作業本放到辦公室里。”推開門,一進辦公室里,我就發現陳老師的辦公桌上放着一盒葯,原來是陳老師嗓子不舒服呀。她身體不舒服還講課,這讓我們很感動。 

  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