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作文

  他看上去個子不高,瘦瘦的,臉白白凈凈的。眼睛不大,卻很有神采。我是因為羅陽的乒乓球比賽認識他的,在練習期間他不是跟我們練球,就是跟我們“神談”。他就是蔡素明老師。

  這老師吧,雖說是個男的,但卻十分溫柔,溫柔的讓人覺得可怕。所以我們背後叫他淑男。像他這樣的老師“打着燈籠都難找。”你不信?我就講給你聽。

  喜

  去比賽還得體檢,那天在醫院,醫生沒到。我們站在門口閑着無聊發起牢騷,老師拿出手機,讓我們看變形金剛,他自己也嘻嘻哈哈的解說,無聊的氣氛頓時煙消雲散……

  怒

  蔡老師生氣了,因為在等醫生時,兩位男生嘻嘻哈哈、大吵大鬧,老師先前微笑着說:“正經點,雅陽的形象都被你們破壞了!”他們卻我行我素。老師終於被激怒了,好耶!平時跟只綿羊似的,生氣時是不是只老虎呢?結果卻大吃一驚——他原先繃著個臉,之後走到他們身邊卻嘻嘻哈哈地給了他倆一個腦瓜蹦兒。這要是別的老師,說不定左一腳右一拳的解決呢!

  哀

  我因為緊張心電圖測的不標準,可能要因此失去參賽機會。老師得到醫生的認可,讓我再測一次。可那天去測驗的早晨,他的眼睛多了幾分哀愁。“不要緊張,其實也沒什麼……”他一遍遍的叮囑着。可沒想到第二次我更緊張,心臟跳得更快了。得知結果后,哀愁的眼睛變得更悲傷了……

  樂

  這次樂子應該跟他的健忘有關。那天早晨我剛把我的大名報上去,下午他卻——休息時間,老師看着我說:“婷婷,你的意識很好,打球時的”攻擊“……” “老師!”我打斷他“你看着我說話,叫的是婷婷,你說我還是說她啊?”“額,你叫林晟!”剛說完。6個人哈哈大笑起來,老師卻支支吾吾地說:“人老了嘛,難免有些健忘。”大家卻笑得更大聲了。二十多歲的人,說自己老了!

  像他這樣溫柔、風趣,跟學生像朋友似的老師是不是很少見?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