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市長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市長先生的一封信 

  尊敬的市長先生: 

  您好! 

  我是來自物探中學的一名學生。今天我鄭重的給您寫這封信:想向您提出一個建議:保護環境。 

  我們居住在物探小區,這裡緊挨着107國道。每當刮大風時,漫天飛舞着黃沙,什麽都看不清。走在國道上,灰塵不斷的襲擊着我們的鼻子和嘴巴;每天放學回到家,總是灰頭土臉的。這讓我很煩惱。 

  之所以會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沒有人來治理。道路的兩邊沒有綠化帶,沒有植物的根系來固定土,風一吹,灰塵就飛起來了。一些大貨車飛速駛過後,車后拖起一條長長的黃色“尾巴”。 

  市長先生,保護環境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不能光顧着發展經濟,而忘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我們能夠做到,也必須做到,讓自己生活在一個空氣清新的環境里。 

  面對上面出現的問題,我有一些建議: 

  一。在國道兩旁多種一些植物,並且,要先種小草,再種灌木。因為,那樣就可以更牢固的“抓”住泥土,使它不再飄起來。還可以讓群眾一起來種樹,(包括小學生)我覺得這樣既鍛煉了身體,又讓人們知道了植物對我們人類有多大的幫助。 

  二。每天準時讓洒水車過來洒水,蓋住灰塵,讓它不再飛起來。 

  我認為兩種方法可以同時進行。因為,那樣既解決了國道上灰塵漫天的問題,又改善了國道兩旁的生態環境,還讓人們知道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一石三鳥。 

  好了,不打擾您休息了。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受到您的重視。 

  此致 

  敬禮 

  張晨?D 

  09年11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