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我的傑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的傑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學校颳起了一陣摺紙風,看着同學們五花八門的作品,我心裡痒痒的,於是,我拿起剪刀和紙,自己在家裡動手實驗了起來。

  這許願星只需要一條細長的長方形紙和一雙巧手。

  第一步,先折一個活結,這個看上去很簡單,可做起來簡直比登天還難,要不就破了,要不就折得不好看,不過我三下兩下就OK了,我想:這麼難的步驟我都做會了還怕什麼?

  第二步,把剩下的紙一直繞着活結,繞到最後沒有為止。有了前面的基礎,這對我來說就是輕而易舉,我又一次成功了。

  可接下來的問題卻讓洋洋得意的我犯了難。就是不會把那一點點紙頭塞到許願星里。反覆幾次后,我不耐煩了,大聲嚷道:“這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呀?不做了!”爸爸聽到這動靜,什麼話也沒說,卻大聲唱起真心英雄里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聽了這首歌,我的心頓時開闊了許多。是啊!不經歷風雨,不能見彩虹。我又把星星散開來,重做了一次,這次我把塞得紙頭用剪刀剪尖一些,又把塞得地方弄鼓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許願星終於做成了!我高興地上蹦下跳,還語無倫次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要想得到成功的輝煌,就必須付出努力。

您正在瀏覽: 瞧!我的傑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