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大自然的傑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大自然的傑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性格溫順。它輕輕的撫摸着人們的臉龐,讓人們在它的懷抱中走動。春風喚醒了沉睡的小河;春風和花兒們聊天,春風教小草們做操......春風是世間萬物的好朋友。

  夏天,人們十分需要風。可風卻和人們玩起了捉迷藏,藏到了誰也不知道的地方,使人們找不到一絲風。

  終於秋季帶着豐收的喜悅,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秋天,金色的田野,金色的果園.......連風也是金色的。秋風裹挾着清新的空氣、涼爽的氣候毫不吝嗇的吹着已盼了一個夏天的人們。

  俗話說:“東風雨,西風晴,南風熱,北風冷。”冬天的西北風真是冷酷無比。它毫不留情的吹着花草樹木、江河湖泊,人們都躲在家裡,避着這寒風。

  風,大自然的傑作。 

  (原載先鋒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風,大自然的傑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大自然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