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蛋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蛋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家長都出去了,扔下我一個人在家,他們到了中午都還沒回來。天啊,我的肚子已經在打“空城戰”了。天無絕人之路,想吃?只好自己弄了。我跑到電飯鍋前,揪開鍋蓋,還有一點剩飯。可沒菜怎麼下飯呢。我打開冰箱,嘿,還真幸運,有我喜歡吃的雞蛋在冰箱里,可現在想吃要自己做,對我來說還真為難啊!唉,什麼都要試試看了。 

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鍋放在爐子上,打開煤氣,點火,然後再倒花生油,準備工作完成了。 

油發出了“噝噝”的聲音,我趕緊把雞蛋放進鍋里。誰知,在我拿其他佐料的時候,鍋里的油“吱吱”聲更響了,我不以為然,此時,鍋里又忽然冒起白煙來。我急忙跑到鍋旁,只見白煙越冒越多,油的“吱吱”聲也越來越大,油煙嗆得我咳嗽起來,唉,吃個蛋也這麼困難。自然,鍋里的蛋也“面目全非”了。而我呢?更慘,還差點被火燒着了呢。 

不行,我非要把雞蛋炒好不可!我又急着洗鍋,開始了新一輪的“戰鬥。”這次我吸取了經驗,先把蛋放進碗里,再往鍋里倒油,等油滾開了再把鹽放下去,最後把蛋倒進鍋里。雞蛋立刻起了一個大泡泡,真像一朵黃芯白瓣的蓮花,過了幾秒鐘,我把蛋翻了過來,又炒上了幾分鐘。好,大功告成!一股誘人的香味撲鼻而來。 

耶!我終於會炒蛋啦,我終於會炒蛋啦!

您正在瀏覽: 炒蛋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蛋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