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傑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傑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大家看到這個題目一定很奇怪,我來告訴大家:“我的傑作”就是把我養的蝌蚪養死了。

  清明節時,我無意中發現一隻蝌蚪正在爺爺墳旁邊的小水溝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便抓回家收養了它。我先端來一盆清水,在裡面放了些泥土,又給了它一些可口的美味大餐(米飯),再把蝌蚪放了進去,參照大自然給它一個溫馨的家。大功告成!那隻蝌蚪搖了搖長長的小手和小腳,好似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

  一夜過去了,我比平時早起來半個小時,臉沒洗牙未刷就急忙來看蝌蚪,只見它神氣活現,在水裡游來游去,揮舞着小手小腳。並發現食物好像少了一點,哦?它進食了!我的心情別提有多高興了。心想這蝌蚪挺好養的呀!

  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的腦子在想給蝌蚪吃點什麼呢?青菜或者是肉。可是當我看見蝌蚪時感到它有點不對勁,沉在水底,一動不動,我用手碰它一下,它勉強地動了動。為解救它,我立即換了一次水,並往水中投入了維生素C片,又加土、又加飯,折騰了半個小時也未見好轉。下午上學時,我再看,令我十分失望,它已四腳朝天一命嗚呼了,我無可奈何地搖了搖頭,傷感地說:養活蝌蚪怎麼難啊!

  這就是我的“傑作”,讓我懂得自然界每個生命都離不開特有的環境而生存!

  貴州畢節地區納雍縣納雍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張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傑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傑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