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市長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市長先生: 

  您好! 

  我是來自地質中學的一名學生。今天給您寫這封信的主要原因是:我想向您提出一個建議:保護環境。 

  我們周邊的環境已經遭到了嚴重的破壞,空氣受到了污染,每天人們吸進去的不再是清新的空氣,而是嗆人有害的毒煙。現在買車的人越來越多,汽車排放出的尾氣對人體是有傷害的!記得有一次晚上,我和爸爸媽媽經過立交橋時,順便望了望周圍。我原本以為可以很清晰地看清每一輛車子,可我眼前出現的景象卻是很模糊的。城市裡到處都是灰塵。白天,人們看不見,便覺得沒有什麼;晚上,那些灰塵可以看得一清二楚。前幾年,環境還沒遭到很嚴重的破壞,夜晚依然可以看到星星;現在的夜晚,已經找不到一顆星星了。原本美麗的天空被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灰,那些可愛的星星不再向我們眨眼睛。 

  我覺得我們太自私了,為了建造工廠、房屋,亂砍亂伐,破壞了大自然的生態系統,讓動物們無家可歸。為什麼許多珍惜動物都瀕臨滅絕?原因只有一個:人們破壞了生態和平,讓它們無家可歸,互相殘殺。人類應該停止對大自然的破壞了!再這樣下去,地球會毀在我們手裡的!人們建工廠,造房屋的目的是什麼?無非就是為了一樣東西:錢。人們認為錢是萬能的,什麼東西都能買到,但錢是否又能買回一個乾淨的地球呢?地球是養育我們的母親,我們不但沒有報答她,反而還破壞她,這是為人子女應該做的嗎?我們應該像孝順父母一樣,去保護、關心地球。如果沒有地球,我們現在都不知道身在何方。 

  保護環境是非常重要的。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的家園,難道人們為了錢,連自己的家園都不顧了?現在還有機會,可以讓地球恢復原來的樣子。我們可以多植樹,讓人們吸入的不再是毒氣,而是清新的空氣;可以拆除幾個工廠,不讓污水再流入江河之中,人們都可以喝上清澈的泉水;可以組織人們一起對城市進行一次大掃除,人多就是力量嘛。 

  好了,為了不打擾您的休息,今天就和您聊到這兒了,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和您一起聊天。此致 

敬禮

  可愛綿羊

  

  

  2006年10月 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