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市長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市長的一封信

  逸夫小學三年級五班

  周洪宇

親愛的市長:

  您好!我叫周洪宇,今年八歲了,在逸夫小學三年級五班讀書。今天我想要對您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謝謝!非常非常地感謝您和其他各屆市領導們。每天,勤勤懇懇的您們就像市政府門前的孺子牛一樣,把我們的新余建造的那麼美好。”

  媽媽告訴我:1987年,她每一次跟隨外公、外婆搬遷到新余。那時,我們的新余只有一個抱石公園,城北這邊到處都是偏僻的小山坡、小山村。

  可如今,我們的城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特別是,我出生以來,我們的家鄉真是一天一個新面貌。我們有遊人如織的國家級風景名勝仙女湖,有經過改建景緻更加誘人的抱石公園,有鳥語花香的濕地公園,有風景如畫的北湖公園,還有氣勢雄偉的體育中心。我們有許多美味可口的特產——新余蜜桔、觀巢葡萄、東邊西瓜、河下蜜棗、羅坊花生和洪鴨皮蛋。我們有柔軟如絲的分宜夏布。我們有全國十大著名民辦高校渝工學院,好多好多的大哥哥和大姐姐們從全國各地來到我們這兒求學。我們的新鋼生產世界級的優質錳鋼。我們更有世界級的太陽能高新技術光伏企業——江西賽維LDK太陽能高科技有限公司,好些黑皮膚、白皮膚的外國友人都不遠萬里來到我們這裡工作。瞧,這兩天,經過改造的仙來大道開始通車了。我們的仙來大道是那麼地寬暢、美觀。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來到我們新余。我也發現在我們周圍還存在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在十字路口過馬路,平時好多路口沒有交警叔叔。於是,就有很多騎摩托車的,騎電動車的、騎自行車和走路的行人都闖紅燈,而汽車則在晚上開地很快,也有闖紅燈的。媽媽說,她有一次在路上親耳聽見一個騎自行車三十左右的阿姨跟一個叔叔說看不懂紅綠燈以及箭頭指示,車子不多管它往前走就是。據數字統計,新余每一個星期就有一人因交通事故而死亡,這是多麼可怕的事啊!因此,我見意能夠在每個路口都有一個交警叔叔指揮交通。並且,在各個場所大力宣傳交通法規。還有,我們的治安也需要再加強一些。

  最後,祝親愛的市長您身體健康!

  祝我們的新余越來越美好!

  此致!

  敬禮!

  您好的小市民:周洪宇

  2008年12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