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市長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福鼎在以前還是一個非常不起眼的小城市。這些年,我們的國家在黨中央正確領導下,更加繁榮富強了,而我們福鼎也起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一個不起眼的小城市齊身於中等城市。 

現在,我們的環境正在被我們人類污染,環境污染除了給生態系統造成直接的破壞和影響外,污染物的積累和遷移轉化還會引起多種衍生的環境效應,給生態系統和人類社會造成間接的危害,我發現另外,在我校旁還有幾家小買部都在賣一些無證家生產的小零食,長期使用可能有害。再一個,這些小零食被人吃完了就丟,污染環境。對我市並且對我校造成了一系列的污染。 

我給您寫幾個小小的建議: 

  1.在每一個泥土暴露的地方都栽上花草樹木,避免粉塵飛揚,讓樹木凈化空氣。特別是垃圾回收站和處理站的地方,一定要栽上樹木,而且要多栽些。聽電視上說:“樹木可以把噪音隔開,聽說,現在就是因為噪音,很多人的耳朵聾了,嘲音還會削減記憶功能,所以請您在每一個地方都多上花草樹木。 

  2.現在,有很多人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不聽勸告亂踏草坪,寫着警告牌也沒有用。因為那些“假文盲”,素質太低。他們看了,還是在踐踏草坪,所以,請您多請一些工作人員來管理,也發動市民參加管理。 

  3.有些孩子想大便,孩子的媽媽就讓她的孩子隨地大、小便,過路的人聞着都想吐。所以,請您再找一些人寫警告欄,在上面加上:“嚴禁隨地大、小便,抓到的,(給)獎勵一百元。”保證有一大堆人來抓。 

  4.有一些人,抽了煙就到處丟煙頭,請您也象上面一樣在上面加上:“抓到的,給一百元”一樣有一大堆人來抓。 

  5.有些人,吃了東西就到處丟,所以,現在大街小巷到處都可見垃圾,請您也象上面一樣寫警告欄。 

  6.最重要的還是提高市民的自覺性,讓市民自我監督。防治結合,以防為主。在“防”的方面,着重加強環境規劃和管理;在“治”的方面,着重考慮各種治理技術措施的綜合運用。 

  7. 近年來電子計算機的應用,數學模擬以及控制論和系統工程的發展,為環境污染綜合防治提供了技術手段。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王超穎 

  

福鼎市桐南小學六年四班 

2005年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