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的五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五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是美麗無比的,五月的鄉村更是魅力無限,獨特迷人。

  山,鄉村是隨處可見,山上是竹葉成群。綠的葉,青的桿,投下一片綠綠的濃蔭。山上樹木茂盛,像一個個站崗放哨的衛士,筆直的站立在鄉村的小路兩旁,保衛着這些鄉村的村民們。

  山上的野花是千姿百態,有紅的杜鵑花,紫色的薔薇花……等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翡翠般的綠葉托起朵朵鮮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的美麗。花兒慢慢地抬起它們的頭,露出了一張張天真浪漫的笑臉,可愛極了!

  在山間有一條清澈的小溪,小溪嘩啦嘩啦地向下流着,魚兒在歡快地游來游去,小於兒正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成長。

  鄉村的夜晚非常安靜,花兒們也睡了。螢火蟲提着小燈籠在小路上飛來飛去,為夜晚在小路上散步的人們照明呢!

  我愛鄉村的五月!

  鄉村的五月真美!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五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