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業餘愛好很多,像畫畫,彈古箏,下棋,一些球類活動,我也滿喜歡。這些愛好。只有到了周末才能滿足。別看我是個女孩兒,我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棋迷。我喜歡和父親一起下棋,父親棋藝高強。跟他下棋總能有收穫。只是平常因為怕影響我學習,不輕易接受我的挑戰,只有到了周末,他才笑嘻嘻地對我說:“來,我叫你幾招。”我這個小棋迷會馬上擺好棋盤,你來我往幾個回合之後,我便處於被動局面之中,以後不管我怎樣變化,父親總能穩穩的掌握,將優勢保持最後。有時,我用障眼法騙他個大子,父親也只是爽朗的一笑,我的竊喜立即被一種敬佩之感所取代,我從中看到了父親不急不燥的君子風度。人生如棋,從父親謹慎的布棋中,,我深深體會到父親為人的穩妥與機智。與父親下棋,周末一大樂事也! 

  彈古箏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周末,我有充分的時間陶醉在音樂的海洋中,從小就學古箏已經有4年歷史了,每次撥動起古箏的琴弦,我就成為那跳動的音符,為生活編織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周末,快樂的周末!

您正在瀏覽: 周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