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生在麵包房裡的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麵包房裡的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麵包房裡,人頭攢動。 

  今天不知什麼原因,過生日的小孩十分多,嘰嘰喳喳,像一群麻雀一樣吵,麵包房裡做蛋糕的師傅加快了動作,一個接着一個做,孩子們趴在操作間玻璃上看過程,旁邊等着的父母聊起了天。 

  “呦!你家孩子多大呀?”一個穿着得體,微微發胖的中年女子說。 

  “今年6歲,她今天吵吵着要我帶她來買個大蛋糕,所以呢,我只好給她買了個12寸的了。”只見說話的那個中年女子無奈的說道,“唉,現在的小孩子啊,多幸福,哪像我們以前,過生日吃頓紅燒肉都能開心好幾個禮拜了。” 

  “是啊是啊,我們以前哪有他們現在這麼幸福,像一個個小皇帝小公主似的。”說話的一位父親雙手抱腰,靠在櫃檯前說著。 

  “人家都說現在的小孩幸福卻不快樂,我們以前挖泥巴嘍,抓蚯蚓嘍,好玩極了,現在的小孩哪願意玩這麼髒的東西呀!”一位父親望着那些趴在玻璃窗口上看的孩子們,嘆了一口氣。 

  “現在改革開放,什麼東西都好了,現在電腦啊,MP3,MP4啊,PSP遊戲機啊,怪不得現在的小孩都和做父母的有代溝了!”一位三十多歲的母親說道。 

  此時,收銀台的收銀員正數着錢,對父母們說道:“現在,小孩的錢都很好賺,做父母的老是給他們買這買那,兩代人的童年,兩代人的生日,怎麼都這麼不一樣啊!” 

  “叔叔,我要這個水果的,多點奶油!” 

  “叔叔,你給我在上面畫個小兔圖案!” 

  父母們望着自己的孩子,嘆了氣……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麵包房裡的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麵包房裡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