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麵包城堡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城堡奇遇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裡吃着小麵包。突然,一陣風把我刮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麵包城堡 

  這是什麼地方呀,好象不是回家的路,嗚嗚~~~嗚,我迷路了,嗚嗚嗚~~嗚嗚!等等,我怎麼聞到了烤麵包的香味?再聞聞,真的耶! 

  我向前走去,看見了一個大大的麵包做成的城堡。平時我最喜歡吃麵包了,我看見了那麼大的麵包,口水已經是“風流直下三千尺”,毫不猶豫的品嘗起來。吃着吃着,我吃到了城門,看見兩個麵包士兵,不知不覺就笑了起來:“哈哈哈哈~!他們的頭髮竟然是水果醬!哈哈哈哈~!”兩個士兵互相看了看,說:“有什麼好笑的,國王皇后的也是一樣!”突然,一個可愛的麵包小孩出現在我面前,說:“大姐姐,你想進城堡來玩嗎?”“那當然拉!”“那走吧~!”我高興的答應了。 

  麵包城堡里的麵包 

  我和那小孩子走進城堡,他一邊走一邊說:“姐姐,我只能帶你到這了,你自己參觀拉,再見!”說完,那小孩子“砰”的一聲就消失在我眼前。我向周圍看看,驚奇的叫到:“哇,有好多麵包耶!”我實在忍不住了,衝上去,吃了起來。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牆壁吃出了一個大洞。我看了看,這個洞好像能通往另一個地方耶。於是,我從大洞里走了出去。 

  麵包野生動物保護區 

  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座森林,裡邊枝繁葉茂,不過都是麵包樹。我走進森林,一隻兇猛的老虎像我撲來,我嚇呆了,一手捂住眼睛,一手一邊在地上摸索着石頭。看着老虎離我越來越近了,況且我也沒找到石頭,便壯着膽子,舉起拳頭向老虎砸去。我的拳頭剛剛碰到老虎的頭,我就驚住了。這老虎的頭怎麼軟軟的?我再用另一隻手在老虎的頭上抓了一把,他的“虎皮”便被我抓了下來。我笑了,原來,這是只麵包老虎呀!呵呵!我不怕你了,看我怎麼把你吃掉。然後,我展看“吃”戒,把老虎給吃了。 

  麵包法院 

  我吃完老虎之後,看見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把它抓住,一口吃了它的一邊耳朵。突然,有個麵包人出現在我的面前,生氣的說:“你,違犯了麵包國的野生動物法第52條:隨便捕殺野生動物。我,現在就逮捕你!”“啊?!”我吃驚的叫了起來。就被他們抓去了麵包法院。 

法院上: 

  “犯人43,你違反了麵包國的野生動物法第52條:隨便捕殺野生動物。判你5年徒刑!”法官說。“嗚嗚~~~嗚嗚嗚!” 

  哎~!我的罪期什麼時候才能度過呀?

您正在瀏覽: 麵包城堡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城堡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