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聖誕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聖誕晚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們班搞了一次別開生面地“聖誕晚會”。開始大家心情異常急躁,迫不及待地等待晚會的開始,大約六點多鐘晚會開始了。

  教室里喜氣洋洋,張燈結綵,漂亮的難以言狀。主持人健步走上講台,流利的開場白迎來了一陣激烈地掌聲。這次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小品,雙簧,古箏,歌曲……最有趣的是相聲《鄰里之間》。表演者用有趣的方言表演精彩的內容逗的大家哈哈大笑:蘇冉的肚子笑痛了,我也笑的坐不穩了……還有一個既精彩又感人肺腑的小品《當保姆的媽媽》。這個節目是演員們發揮想象編製的。他們可真會演戲啊,他們都把自己的感情融入進去了。特別是李健,他在小品中的一舉一動特別吸引人,把我們這些坐在旁邊的觀眾的心也帶進去了;那個保姆媽媽吳佳代居然在劇中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表演結束了,但我們的掌聲卻經久不息!

  人生的路也許很長,在這段漫長的小路上,你也許會忘掉許多曾經發生過的事,但這次聖誕晚會我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聖誕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聖誕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