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周ing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周ing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唉喲!這個星期有時我們值日,真辛苦丫,一大早的又要爬起來… 

 無奈的我只好聽老師的咯,總不能反抗吧!一大早的我就起床刷牙洗臉了生怕等等來到學校又吃了老師的一個“粽子”那種滋味可不好受…早晨再也不像以前一樣了有什麼“蟲鳴鳥叫”的聲音了,天寒地凍的我一隻手放在口袋裡,一隻手拿着掃把,嘴裡吐着熱氣…來到學校時同學們已經在掃地了,當然來得是晚了一點不過也沒關係,來個渾水摸魚老師也不得而知。(*^__^*) 嘻嘻……拿着掃把下來時,我跑到了人群中假裝在認真的掃地其實我們是在講話。當然也不止我一個人在講話丫!瞧!那兒一堆,哪兒一團呵呵!同學們有的還是很認真的哦除了我們這些在家裡從來沒有搞過衛生的“小皇帝”來說跟摘天上的一顆星星下來一樣這麼難!(當然沒這麼誇張)我們累得要命。不過你瞧!我們班還是有人很認真的哦,看他們揮舞着掃把,像一位會魔法的天使一樣,輕輕一搖就將這個學校變成的跟新的一樣(當然不可能這麼乾淨,只是誇張了點。)...下午放學肯定也要掃啦!這理所當然的啦…… (*^__^*)我們這群“四方遊盪”者,當然是老師給我們的稱號.........(*^__^*) 嘻嘻……之所以是“四方遊盪”者這個稱號是因為我們下午一上完第二節課後,我們這群掃地的人又去掃地了,為了躲開老師的目光,跟老師玩“躲貓貓”的遊戲,老師沒來時我們個個東走西遊,老師一往這邊走來時,我們的“通報員”已經告訴我們了,我們撒褪就跑。呵呵!…… 真是爽啊!老師不但沒有發現我們還表揚我們全班同學工作十分賣力!(*^__^*) 嘻嘻…… 渾水摸魚成功了!不過有些人幸災樂禍,結果被老師罵的一頭“霧水” 

  值周,你快點fly吧!fly的越遠越好!不要再來“騷擾”我們了.......

您正在瀏覽: 值周ing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周in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