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的誕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誕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的誕生

大家知道我們人類是怎樣誕生的嗎?大家知道地球上為什麼會有這麼豐富的礦產資源嗎?   為什麼會有花草樹木? 為什麼會有 江河湖泊?  為什麼會有火? 為什麼會有天?為什麼會有大海?為什麼會有死亡?哈哈哈哈,不知道吧?其實這裡還有一段驚人離奇又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呢!如果想知道,往下看吧!

傳說在遠古時期,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各有一件寶物,卻一一流落在宇宙中。所以八大行星都變成了今天那副樣子,可它們那八件寶物除冥王星的那一件已全部集結,之後……

土星的那件創造了有沙石的大地,水星的那件創造了溪、河、湖、江,木星的那件創造了各種花草樹木,金星的那件創造了鐵、煤、金、銀、銅等,火星創造了火,天王星的那件創造了天,海王星嫌水星的那件創造的太小,就用它的那件創造了大海。就這樣,恐龍順勢誕生了!地球上有生物了!可唯一一點就是沒有冥王星的那件,所以地球上沒有死亡,所以各種個樣的生物越來越多……

就在地球快被徹底擠滿的時候,冥王星的那件正好撞到了地球!就這樣,恐龍消失了……

N億年之後,地球上又有了新的生物,漸漸演變成了我們人類,又有了我、你、他、我們大家……但由於地區不一樣,語言、膚色全都不同,有的地方的人膚色像土,有的地方的人的頭髮像火,有的地方的人的眼睛像海……就形成了各個不同的國家。

好了,故事講完了,你感覺是不是恍然大悟了?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誕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