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的誕生經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的誕生經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知道水果拼盤是怎樣誕生的嗎?那就跟我們——水果拼盤小組來看看吧!

  周四,我召集了兩位小組成員——黃泊升、賀金童,到我家製作水果拼盤。

  首先,當然是挑選合適的水果。水果拼盤中的水果搭配很重要,要達到既營養,又好看的境界。這不,我與他倆踏上了尋“果”之路……

  我努力地回憶着拼盤草圖,先買什麼呢……香蕉!一想起,我便飛奔到一個賣香蕉的水果鋪,只留兩個男生在後邊氣喘吁吁地跑着。賀金童看我選香焦的樣子,奪過我手中的香蕉說:“看你那選香焦的樣,我就着急!”在他的幫助下,我們很快就買好了香蕉。接下來要買的水果分別是:小番茄、橘子、火龍果、血柚。我只有動動口,賀金童就像個“家庭主夫”一樣挑來挑去;當我提着東西的時候,他便衝上前,搶過塑料袋,說:“讓你提東西,我和黃泊升都不算是個男生了!”還對着後面的慢吞吞地向前移動着的身影大喊“黃泊升,女生跑得都比你快!”黃泊升一聽,惱羞成怒,口吃更嚴重了:“賀,賀金童,我別以為,為,我沒長處……”就這樣,我們在他倆的你一言我一語中回了家。

  第二是切片。別看賀金童挑水果在行,削皮他可是個“老外”!輪到我的用武之處了!我一點一點地將火龍果的分叉皮削去,然後朝它肚子上開了一小刀,就交由賀金童將果肉挖出來。而黃泊升的工作就是——當活體垃圾箱:我們切出來的失敗之作就讓他幹掉!

  第三:開始裝盤。只要好看,營養,不浪費材料就可以了。當然,裝不下的材料都進了我們仨的肚子。

  最後就是取名,我們三個苦想着,我看着它的形狀中間是花,外面也是花形……我冒出一句:“‘花中花’怎麼樣?”“好啊!”他倆異口同聲地答道。

  就這樣,一個精美又營養的水果拼盤就光榮誕生了!

  六年級:ljxstar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的誕生經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的誕生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