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的誕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的誕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精靈的誕生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滿子琪 

  我晚上做了一個夢,不知不覺地來到賽爾號的地方了,我熟練的打開地圖,去了機械室。這時,茜茜走了過來,說:“有什麼要為您服務的?”我說:“我要一隻小火猴!”我做了許多的任務,都做齊了。我開始打BOOS。 

  我先來到克洛斯星深處,只見蘑菇怪在欺負小蘑菇。我上前阻止他,與他打了仗。我想起來我忘了經驗分配了,才10級小火猴,10級貝爾。注(我現在不是)我用貝爾搖尾巴,沒想到蘑菇怪的針刺很厲害,兩招把我秒了。我上小火猴火花,打出了致命一擊,秒了蘑菇怪。小蘑菇崇拜我,我就收留了他。 

  我先給小火猴12345點經驗,他成了52級烈焰猩猩。我把他與吉爾融合,這時,里奧斯要挑戰我我的NONO說:“來不及了。”我想:怎麼辦呢?我正想着怎麼打,我的貝爾不見了,我急的滿頭大汗,這時,一隻100級巴拉龜走來了,我說:“你怎麼變成這樣了?我好着急啊!” 巴拉龜驕傲的說:“夠了,我加上布魯克克夠了。”我說:“這是玄武的里奧斯,不是一般的里奧斯。” 巴拉龜說:“我向魯斯王借了100000000點經驗,這是餘下的999999點經驗。給你。 

我偷了超?。” 

  我說:“怎麼能幹這種事呢?” 

  巴拉龜還是驕傲的說:“不管了。” 

  這時,里奧斯來了,威風彬彬,我想要。只見巴拉龜叫了一聲,用了祈雨。布魯克克使用了藍光水泵。里奧斯減了一千一百一十一滴血,受了點輕傷,他用了烈火燎原,幸虧我用了兩個大瓶的,才擋住。巴拉龜說了一聲:“豈有此理!”巴拉龜用了高壓水槍,減了里奧斯一千一百一十一滴血,我用高壓水槍亂甩水,一下子打中了里奧斯。我們趁此機會,布魯克克使用了藍光水泵,巴拉龜用了高壓水槍,打敗了里奧斯。 

  這時,我醒來了,該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精靈的誕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的誕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