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終生偷吃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生偷吃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終生偷吃相

  鴻雁外語六年級

  程沛田

  生活中有許多的垃圾食品,卻是我們的最愛,比如辣片辣絲什麼的。哦,一說我就禁不住想吃了。那上面放滿了麻辣油孜然粒等,吃上一口美味異常啊!所以班級里常常有人帶並且忍不住偷吃。

  有一次上課,不知從哪飄來一股小食品的辣香,我差點流出口水。又聽見“吧唧吧唧”嘴巴咀嚼的聲音,一回頭,後面的同學正狼吞虎咽地吃辣片呢。看他那吃得很香甜的樣子,卻是用髒兮兮的手拿辣片往嘴裡塞,好猛!我盯着他不想回頭,饞死了!恨不得把他的東西搶過來,直到他吃得滿嘴是油,用手抹一把我才反應過來,急忙回頭聽課, 卻發現 老師正在看我,我急忙坐好!真是膽大妄為, 居然在 老師眼皮底下偷吃!不過說實話,我也干過此等醜事。

  說起來有點不好意思,那天上課,我沒跟上老師的思路,心裡凈想着小食品。我突然想起昨天買的一袋小食品放在書包里還沒吃,我一把掏出來,卻找不到開口處,急得我直冒汗,恨不得連包裝袋一起吃下肚!最後終於打開了,由於用力過猛撒掉了一些,我抓起一把,假裝貓腰撿東西,趁機把辣絲往嘴裡一扣,完了,沒全進嘴裡。同桌也低頭撿東西,我怕他看見我嘴上的油,把手捂在嘴上,幸好他沒看見,我不敢再吃了。

  除了我和前面那位老兄,偷吃的人是大有人在。其實我們也都知道這樣不好,可就是有時候抵不住美味的誘惑。看來真的得好好管制一下自己的饞嘴巴了。

您正在瀏覽: 終生偷吃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生偷吃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