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登山賞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登山賞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我和姐姐一起去登山賞月。晚上,月亮在漆黑的雲層里,彷彿在與我們玩捉迷藏,登山路上沒有電燈,一片漆黑,黑得讓人呼吸似乎都要停止了,感到自己在一個與絕緣的另一個世界里,不過還好,我們有備而來,我從背包里取出了手電筒,打開開關,頓時眼前一亮,總算見到了光明。我們走着走着,姐姐給我們講起了鬼故事“從前有個鬼,專在月圓之夜吃那些打電筒的登山者……”我們聽着聽着,不經覺得自己就是故事中的那個人,毛骨聳然,我抬頭看看天空,月亮也似乎為我們助興,躲在雲層里,使四周一片漆黑,使鬼故事令人恐懼。

  到了山頂,駐足觀望,天空閃爍着幾顆閃閃的星星,在它們的襯托下,晚上的月亮顯得特別圓、特別大。月光為大地披上了一件寬大無比的銀衫,一眼望去一切都是白茫茫的,好像着了一層霜。近看,一排排泛着玉翠的樹依稀可見,幾隻夜遊的小鳥,在樹上偶而跳動着,還發出“啾啾”的啁鳴聲。

  該回去了,我們走到半山腰時,忽然發現城裡燈光星星點點,與月亮相相呼應,猶如眾星捧月。這時,我不經哼起了媽媽經常彈的古箏曲——《燈月交輝》,優美的旋律就在耳邊響起,相彰得益。

  山上的樹影、月影,讓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登山賞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登山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