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是這樣誕生的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是這樣誕生的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近幾年來,我國不良事件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至於原因嘛!都是由那些該死的“魔鬼”引起的。於次,也不點名了!所謂:天機不可泄漏。

  (泄漏一半是不要緊D!)這半邊天機就是,這群“魔鬼”全都是女生。欲知詳情,請看下面。 一

  在無聊年無聊月1日子時,黃埔學校六(3)班發生了一起案件。

  今天下午,歸驥本小組打掃衛生。誰知,那群沒心沒肺的組員全都跑了個無影無蹤。只六下粵B先生與驥本。沒辦法,兩人只有勤勤懇懇、認認真真、辛辛苦苦D打掃完了教室。苦啊!話說,兩人準備走人之際,鄭某來了。說是請教粵B先生幾道題目。無奈,驥本只有孤身一人離開學校。誰料,鄭某趁機背有一拳,打向驥本。驥本被打得趴在地上。差點沒被打死。慘! 二

  於無聊年無聊月2日子時。黃埔學校六(3)班有發生了2起事件。

  早晨,驥本在教室里認真讀書。忽然,不知哪位惡霸飛來一腿。走近一看,又是鄭某。這個人,惹不起!驥本只好在她被后罵了她幾句。倒霉!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咋搞D哩!第二節課後,驥本哼着小曲在走廊上閑逛。左看似普普通通。右看才發現那是那樣的美妙。可惜只有驥本一人享受。這傢伙,只會自己吃“獨食”。

  突然,天上抽下一鞭。驥本飄逸的心情被破壞了。他氣呼呼地一看,又是鄭某。這傢伙煩不煩。跳繩跟抽人似的,沒技術!無奈,驥本只有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就走開了。

  沒過多久,一根跳繩勒住了驥本。太狠了點吧!還是鄭某。驥本火山爆發,攥着拳頭就要扁鄭某。鄭某拿起跳繩左一下、右一下地劈打驥本。驥本只好咽下了這口氣,氣憤的走了。 三

  At無聊年無聊月3日,黃埔學校六(3)又發生了3件......(懶得說)

  在科學課期間。驥本趁老師不注意,獨自寫起了日記。正寫得熱火朝天時,徐某搶走了日子本。驥本氣得幾乎要吐血!國家級保護文件,怎能給一個黃毛丫頭偷看。沒辦法,欺負女生不是驥本的本色,但為了這份珍貴D密函。動手吧!驥本與徐某打了起來。徐某狗急跳牆,索性撕了日記本。唉!驥本,你好冤哦!

  又是一節副課。正好驥本可以與方洋洋同學聊天了。驥本準備好思品書,裝個樣子。隨後與方同學聊了起來。正當他們聊得熱火朝天之際,老師來了。驥本連忙拿起思品書。咦,思品書咋不見了。無奈只下,驥本只好跟同桌葛某共用一本。老師走後,驥本又聊了起來。剛聊沒多久,徐某就告起密狀,驥本連忙回來。咋?咋D筆也不見了。向前一看,徐某正在偷笑。驥本當機立斷,仗義執言。葛某趁機捂住了驥本的嘴。驥本呀!有口難言。

  放學了,同學們一窩蜂的擠了出來。驥本最後一個出來,隨即才走。驥本正要過斑馬線時,有人叫住了他。是她?徐某。真是冤家路窄。可驥本今天有家教要上課,沒時間陪她耗了。回頭一看,變紅燈了。都怪她,去揍她一頓。兩人在路邊打了起來,眼看綠燈快沒了,驥本只有拿起樹枝朝她扔去。隨後,跑了。徐某騎着破爛的自行車衝來。“咔”的一聲,一代少年英雄,就此倒下。再瞧,肇事司機一溜煙的跑了。

  同學們,你們發現了“魔鬼”是怎樣誕生的嗎?我發現了。是因為中國有太多像驥本這樣的好人。只會忍氣吞聲,所以造成如此結局。因此,大家必須共同剷除這群“魔鬼”,共同創造個和諧社會。為此,我譜寫了一首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血肉鑄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怎麼樣,酷吧!

您正在瀏覽: 魔鬼是這樣誕生的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是這樣誕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