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誕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誕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誕生了 標籤:誕生作文 新生命的誕生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個叫“幻”的賽爾機器人,出生於2543年5月8日。因為地球的能源快要耗盡,地球人急中生智,創造了我們,並將尋找新的能源的重任交付到了我們賽爾的肩上。經過檢查,我是一個合格的機器人,不是次品。

  檢查完了,派特博士把我叫了過去,拿出了三個精靈膠囊,裡面裝的分別是小火猴、伊優、布布種子。他們三個是互相克制的,我選擇了火系小火猴。博士叫我去發明家肖恩那兒,去領取NONO。我跑了過去,肖恩對我說?“NONO有許多功能,如分配經驗、補血等等等等。有的功能需要芯片激活。”肖恩發明家還送我了五千經驗。我用NONO把五千經驗給了小火猴,它升到了十六級,進化成了烈火猴,特功、特防等都上升了,還學習了一個新技能,叫“火苗”。衛兵帶我參觀了整個賽爾號,入如莎莎的機械室等許多地方。還帶我參觀了海洋星的淺海部分,海洋星有很多水,在淺海部分還有一種叫“貝爾”的水系精靈,它們有十級左右,還克制小火猴呢!於是,我們便離貝爾遠一點去觀察了。我本來想去深海區的,但衛兵說深海有強大的水系生物,又有巨大壓力。沒有潛水裝和強大的精靈還會死機的,我就沒下去了。回到賽爾號,我還想着海洋星呢!

  今天的旅程到此為止了。

  安徽合肥包河區五里小學六年級:林嘉銘

您正在瀏覽: 我誕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誕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