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偷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偷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縷溫和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我慵懶的伸了個腰,好了!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咳!今天嘛……就不想了,小貓我的肚子餓了……咕嚕嚕~肚子又唱起了“空城計”……呵呵,俗話說得好:天大地大吃最大!喵~先去找吃的了~

  我輕盈地跳上了飯桌,問了一下,看了一眼,沒聞到魚的味道,沒看見魚的影子~今天的早餐沒有我的份了……可是,我是一隻高智商的貓,天才貓,我知道人類喜歡把魚放在冰箱里~喵,魚!我來了!

  現在得好好策劃我的”偷魚計劃”,打開冰箱的門嘛……呃……有點難度!不過我是高智商的貓嘛,我試試唄,嘻嘻……

  我再次跳到飯桌上,看準了地方,伸出我的利爪,摳住門縫,後腿用力的蹬,前爪用力地扒。姿勢有些不雅,不過,門開啦!奸計得逞……

  魚嘛,在人類所謂的冰凍櫃里。哇!一條條鮮魚啊!我有些情不自禁了,便直接跳進了冰箱。唉,凍死我了,跟冬天一樣。無奈,魚兒們門已經凍成了冰塊。

  我又不辭勞苦的將它們叼到陽台上,但心中怕主人責罵,怕他不要我了~怕他說我是壞貓……

  我吃完魚用腦袋頂着冰箱門,把門關上了,乖乖地躺在原地,等着可能會罵我的主人,懷着忐忑的心情,沐浴着陽光。門開了,主人回來了。我假裝啥事都沒有地走到主人腳邊,親昵的蹭着他的腿。他一看,有問題!打開冰箱的門,臉上的表情令我不解。用人類的話說是哭笑不得啊!唉。

  可是,主人沒有責罵我的心思,反而拍拍我的頭,哈哈,不用挨罵啦!偷吃的過程總是心驚膽戰的,我也只好少做這些事啦!那麼,我又要陪主人啦!再見咯!

  六年級:趙雪蓮

您正在瀏覽: 小貓偷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偷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