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嘗試,一種很美的享受,一種很甜的享受,一種說不出來的享受。那,嘗試到底是什麼呢? 

  在廚房裡炒菜的媽媽說:“嘗試,是各道菜肴的可口美味,是家人吃過菜肴后露出的甜美笑容!” 

  在田野里辛勤耕作的農民說:“嘗試,是長高的農作物,是看到金燦燦的稻田、火紅火紅的高粱時說不出的喜悅!” 

  我說—— 

  嘗試,是不斷進步。 

  嘗試,帶領着我們不斷前進,不斷向上。 

  嘗試,使我們不斷成長。從一株幼小的樹苗長成一棵參天的大樹。這,經歷了多少風雨,多少苦難!正是嘗試,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更加冷靜、沉着! 

  嘗試,讓我們從中吸取教育,無處經驗,學到知識。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小孩子長成一個知書達理的青少年。這一路,走得艱難。是嘗試,幫助我們從黑暗中找到光明;從跌倒中爬起來;從失意中挽回希望;從寒冷中得到溫暖…… 

  曾經,我嘗試着洗衣服。可是,手剛一碰到哪冰涼的水,一股寒流突然湧上心頭。一時間,我猶豫了:要是把我凍壞了,那還得了?要吃那又苦又多的感冒藥,這不是自尋“苦”吃嗎?再說,弄不好還會打針的,那豈不是痛得我哭爹喊娘?一瞬間,我又覺得:我真是大錯特錯!想到媽媽平日里總是任勞任怨的在為我們洗衣服、拖地板……肩負那麼多的家務活兒,卻從不喊累。可我呢?才剛一碰到水,就……我不多想了,趕忙洗開了衣服。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把一整桶衣服統統洗完了! 

  這次的嘗試,讓我知道了媽媽的辛苦;這次的嘗試,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情,就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就算再難,也決不能退縮。 

  在人生道路上,我還要繼續嘗試。嘗試,讓我不斷成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