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嘗試,才有成功。不管是否成功,我們都會有所收穫,有所感悟。在生活中,我們只有敢於嘗試,才能夠收穫更多。

  記得前年寒假時,我看見院子里有不少小朋友都在滑輪滑,比賽。他們腳穿輪滑鞋,頭戴頭盔,時而往左側,時而往右傾,輕鬆自在的在地上滑來滑去。看着看着,我也忍不住想要試一試,便讓媽媽給我買了一雙輪滑鞋,嘗試着滑滑輪滑。

  我先換上輪滑鞋,扣好扳扣,試着保持平衡,站起來。我一手扶着牆壁,慢慢放下手,還好,我能夠穩穩地立着。然後,我微微彎下身體,輕輕地抬起了左腳,身體很快就失去了平衡,整個向右倒去,我急忙扶住身邊的牆壁。站穩了之後,我決定先試着在地上遛一遛,能掌握平衡后,再滑。我輕蹲身子,把兩腳由前向後撇成了一個“八”字形,身體往前傾,就這樣靠着牆邊慢慢遛。我搖擺雙臂,右腳輕輕抬起,在快要摔倒時,右腳立刻着地,左腳抬起,雙腿用力向前滑,我漸漸地能在路上滑行了!很快,我就像其他小朋友那樣,隨心所欲、自由自在地左右滑動,就彷彿在平地上行走一樣輕鬆。終於,我的嘗試成功了,我會滑輪滑了!

  嘗試,需要勇氣,需要拼搏。這次滑輪滑的嘗試讓我明白了:沒有嘗試,也就沒有了成功。有信念,能堅持,敢於嘗試,那就沒有做不到的事!

  六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