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快樂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快樂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心裡痒痒的,決定:一定要學會溜冰! 

  我穿上溜冰鞋,怯生生地站在入口處。這時,表姐走過來,說:“你是第一次來吧?!點了點頭,她又接著說:“那我來教你吧。”說著,她牽着我的手走進溜冰場,叫我先扶着欄杆,試着走看看。我小心翼翼,緊緊抓着欄杆,生怕滑倒了。呀,有人滑過來了,我一害怕,便鬆開了手,站都站不穩,急得手在空中直打轉,終於,我抓到了欄杆,這才鬆了一口氣。表姐被我那滑稽的動作給逗樂了,在一旁笑。她走過來對我說:“哎呀,既然來了就不用怕,繼續滑,別人就會讓開的,再告訴你一個小竅門,以後要滑倒時得先蹲下,這樣身子就不容易受傷了。” 

  過了一會兒,我已經基本上會走了,表姐告訴我接下來這個階段比較困難,我必須勇敢、配合,還要仔細看她示範,否則就會學不來,我心想:不就是個滑冰嗎,有那麼困難嗎?只見表姐在對面站着,向我打招呼,叫我滑過去。我一聽,頓時軟了手腳,天哪!這麼遠,我怎麼滑得過去呢?說不定還會摔個“狗吃屎”,怎麼辦呢?表姐見我猶豫不決,便滑過來,推了我一把,我手忙腳亂,嘴巴張着,“啊啊”亂叫,我看見許多人在我身旁來回穿梭,嚇得冒了一身冷汗,幸好是有驚無險呀。正在此時,表姐過來,催着我,我慢慢滑,慢慢滑,好不容易到了對面,但已是滿頭大汗了。 

  我就這樣來回滑了好幾遍,一次比一次熟練,最後終於得心應手,可以自己溜冰了。表姐看見我會了,也開心地笑了,並和我一起溜冰“繞場一周”,來慶祝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現在,去水上世界,我必定會滑冰了。因為,那次嘗試不僅讓我學會了溜冰,還讓我知道:只有自己努力去嘗試,才能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指導老師:劉芳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快樂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快樂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