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一次從失敗的嘗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次從失敗的嘗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次失敗的嘗試 

  南京市拉薩路小學六(1)班:周一軒 

  只有嘗試,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嘗試,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嘗試,才會有收穫。只有嘗試,才能品味堂堂正正的人生。我也嘗試過很多次,但其中有一次嘗試令我很難忘。 

  那是去年的寒假,我看着好朋友們都能單騎外出,我心裡就痒痒的。於是就纏着爸爸給我買自行車。爸爸第二天就帶回了一輛嶄新的銀色捷安特自行車。我“牽”着這“血汗寶馬”迫不及待地想騎上它。晚飯後,爸爸帶我去樓下空地學自行車。 

  爸爸拍拍我的肩笑着說:“我在後面扶着你,你可別第一次就把你摔怕了!”我斬釘截鐵地說:“肯定不會。你放心。”說著,就跨上了自行車,狠狠地一踩踏板,自行車如猛虎下山沖向了圍牆,任憑怎麼控制也不聽使喚。慌亂中竟忘剎車,只好用腿撐住,才沒摔下來。我不甘心,經過調整,我起步時終於穩住了,可另一個問題又隨之而來是握把穩不住,自行車車輪滾動的時間不會超過20秒就倒下了。有一次,車輛如同響尾蛇一般呈誇張的S形行駛,差點撞到樹上,離樹不到一米的時候急忙剎了車,人狠狠地向前一衝。幾次下來,我總是沒有任何進展,我灰心喪氣地說:“這鐵傢伙怎麼這麼難訓服呢?”爸爸語重心長地說:“做什麼都要堅持,何況這是第一次嘗試,哪有那麼一帆風順?”我恍然大悟,最後經過多次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這次嘗試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在做任何事時都會遇到挫折。但是要堅持下去,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次從失敗的嘗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次從失敗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