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嘗試,是我們接觸生活的第一把鑰匙,它打開了生活的枷鎖,引導着我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也是人類生存的基本原則。你曾嘗試過嗎?也許,從生活的點點滴滴中就學會嘗試,學會勇於嘗試。

  從我三年級時,我就開始不斷嘗試,可每次搞的都是一團亂麻,失敗告終。可經過親朋的次次鼓勵,我的信心也漸漸增長了許多,終於又一天,聲稱“失敗王的我爆發出了我的潛力。”我正裝待發來到戰場--廚房做一碗聽到這兒,你肯定想,切!不就是炒個蛋炒飯,對我們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如果你這樣說,那就大錯特錯了,媽媽的水平可謂是飛機上掛暖壺——高水平,今兒個我就要挑戰媽媽,做出“東關第一絕”蛋炒飯來。

  廚房裡的柴米油鹽樣樣俱全,我把油放進鍋里,我笨手笨腳,那油也偏不聽話,濺的我身上到處都是,都快成“斑點狗”了。“滋滋啦啦”叫得可真心煩。油燒開了,我又把飯放進去炒,時機成熟了就把蛋也放了進去。就讓他在鍋里煮。煮的差不多了,我立刻將香噴噴的“太陽”鋪在“白地毯”上,顯得無比燦爛。叫人口水流的三千尺啊!家裡人嘗了,也不禁喃喃道“好吃好吃”我的心裡一下甜蜜起來。

  嘗試,人人都要嘗試,經過這次嘗試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浙江省上虞市東關中心小學六一班六年級:任一鳴

您正在瀏覽: 嘗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