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聖誕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印象中的聖誕節,應該是大雪紛飛的樣子,落在掌心,看着它慢慢結為冰霜。

  可惜生在不偏北不偏南的雅安,只能望這雨花的調皮。把它想象成冬天裡如同北方不斷飄零的雪,冷的徹骨。時常孩子氣的以為冬天裡的偶爾一天會成為她一直期盼的,期盼它會讓她完成自己奢求。

  雪一直飄,飄在瓦背上,打在孩子的心頭。失望了,卻從來不曾想過要放棄這份期盼,一直堅持的思念。偶爾一天,習慣了失望的孩子,被冷風吹到了現實,白白的,和她在電視里看見的一樣。

  冰晶,捧着欣賞。“好像鑽石哦”,稚嫩的聲音傳來,敲擊了我的心頭。若自己也如同當初的模樣,那會不會也用心欣賞的神情,感動着你們。

  小時的自己,喜歡花開滿香的春天,再大的時候,喜歡熱情澎湃的夏天,自認為長大的時候,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如今的自己,喜歡滿目滄桑的冬天。長大的自己,熟練的用老套的話語慰問每個人,心裡所想的違背了自己的行動。

  還是也依舊喜歡西方的哪個節日,往往的自己,會在聖誕節開始祈禱,和在教堂的時候一樣,誠懇、不旁騖。開始向遠方遙望,墊的高高的,卻始終看不見未來的事物。寂寞的路途,我一個前進,一個一個人,來了又離去。

  開始封閉所有過往的路口。不張望從前。看着未來不知所云的道路,必須堅定。聖誕,就像一個結打不開,沒了可以拉的線,拿起剪刀,剪了。

  看見了你原有的模樣,我以意足。

  黑黑的夜,我看見白白的帆。

  照亮了我的心上,洗去沉底,看見原有的光澤。

  一個人,路途堅定了信念。聖誕結,關於我的情結。

  四川省雅安市滎經縣嚴道二中初三:官明芳

您正在瀏覽: 聖誕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