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愛是無私奉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是無私奉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課外實踐圍棋課,當我蹦蹦跳跳地邁進校門時,忽然看到了一個晶瑩剔透的小冰掛,我急切地用雙手捧住它,將它放到一個檯子上。心想:等下課時,我再將它帶回家。

上完課外實踐圍棋課,我依依不捨地走出了校門,可是小冰掛已經消失了,檯子上只剩下了一攤水。我想:是太陽把它曬化了吧。正當我萬分悲傷時,媽媽無比興奮地對我說:“你快瞧!”我趕忙順着媽媽指引的方向,抬頭一看:哇!一個好大的冰掛啊!高高地懸挂在一扇捲簾門的右上方。

我企盼地對媽媽說:“可以幫我拿下來嗎?”“好的。”媽媽說。這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我好一陣兒地興奮,並將大冰掛小心翼翼地捧在手中,遲到地對媽媽說了聲:“謝謝!”

走過了斑馬線,我怕自己的手溫會把大冰掛給融化沒了,所以我將它埋在了泥土之中,讓它的生命得到永恆的延續。媽媽感動地撫摸着我的頭,深情地對我說:“這叫做:‘愛以惜為貴。’”

   我深深地悟出了一個道理:大愛是無私奉獻,小愛是自私自利。

您正在瀏覽: 大愛是無私奉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是無私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