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重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重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在地球上,空氣新鮮,山清水秀,環境良好。我們的祖先在地球媽媽的懷抱中,生活了幾千年、幾萬年、甚至幾億年,日子安寧而平靜。人們與動物也和睦相處,日子一直很美好。可是,近年來,環境污染日益嚴重,地球上到處都是污水,人們將樹木亂砍亂伐,大氣層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空氣也被嚴重地污染了,我似乎聽到了地球在呻吟。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出去郊遊,在草地上,我們發現了許多的瓶子。原本青青的草地現在卻變成了這樣,我不禁為人們的行為感到悲痛,我走過去,撿起了那一個個的塑料瓶,扔進了垃圾箱里。 

  現在的地球環境已經受到了嚴重的破壞,許多不文明的人總是亂丟垃圾。然而,就是這些不經意的舉動,才使昔日美麗健康的地球變得傷痕纍纍,奄奄一息。許多的人都不禁向社會呼籲:保護環境,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的美麗! 

  近年來,人們已經漸漸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開始保護環境。在山坡上,他們種上了一棵棵的小樹,集體清潔衛生,撿垃圾。人們的環保意識越來越牢固。多年後,我和爸爸媽媽再次回到當年那個地方,那片令人難以忘懷的草地,那裡已經是一片煥然一新,到處都是勃勃的生機。看着這些情景,我不禁感到一絲欣慰。 

  經過不久的改善,地球已經恢復了原來的容貌,依然那樣山清水秀,地球媽媽已經不再呻吟。我們應該更加地愛護我們的地球,愛護大自然!保護環境,由每個人做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重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重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