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大戰之電視機搶奪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大戰之電視機搶奪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晚上,一家人又為看電視發生了矛盾,事情的具體經過是這樣的:

  晚上,爸媽走親戚未回,奶奶呢在鄰居家聊天,而我就在電視機前獨享笑傲江湖了。哪知奶奶回來非要看還珠格格,我不答應,正鬧着,爸媽推門而入,老爸一進門就說:“快,快看體育頻道,我要看足球賽!”老媽一聽這就火了;“看什麼足球賽,這麽多人搶一個球,又追又跑的,看着我就心亂!快給我看牽手!”全家人就這樣吵了起來,老爸要看足球賽,奶奶要看還珠格格,老媽要看牽手,而我要看笑傲江湖。這怎麼辦,頻道爭來搶去。頻幕閃來晃去。誰都在看,誰都看不清什麼。我見此情景,心想在爭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靈機一動,拿起遙控器當話筒說:“靜一靜,大家聽我說,咱們再鬧下去不是辦法,這樣吧,大家分別闡述一下自己的理由吧!最後決定看什麼。那麼請父親大人先說吧!”“好”老爸拿過遙控器站起來嚴肅的說:“這次奧運會在我們國家舉行,多麼來之不易啊!所以,我希望能夠看足球賽。謝謝!”“好,請奶奶大人講話。”於是奶奶開始陳述;“首先請允許我反駁一下上一位的觀點。是的,我們應該支持祖國的事業,但是足球賽有什麼看頭!看看中國的足球,讓人生氣啊!所以我希望看還珠格格,那個小丫頭多活潑呀,我就喜歡那個孩子。”“好,謝謝奶奶。下面請母親大人進行陳述。”“首先,我希望看牽手,牽手講述的是人間真情,感動而且現實,你們要看的太沒深意了”“不行看奧運會!”“看什麼奧運會看小燕子,那小丫頭多活潑啊!”“看牽手,有深意,比你們那些有用!”“不,看笑傲江湖!既有打打殺殺的運動,又有媽媽看的真情,還有奶奶愛看的古裝。”“奧運會!”“牽手!”“還珠格格!”全家又吵了起來。就在全家爭吵不休的時候,忽然,屋子裡一片漆黑全家安靜了,原來停電了。“好啦,現在誰也別看了”媽媽說。

  沒想到這場家庭大戰居然是這樣結束的,可能是電都看不下去了,於是幫了我們一把。呵呵!

  五年級:然然20003

您正在瀏覽: 家庭大戰之電視機搶奪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大戰之電視機搶奪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