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爭論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爭論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夏天的傍晚,月亮掛上了樹梢,星星扎着眼睛,蟋蟀“吱吱”的叫着。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和我激烈的爭論着。這是怎麼一回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學校開展第二課堂活動,我參加了一個乒乓球小組。晚上我興沖沖地把這件事告訴媽媽,可是她一聲不響,把全家人都叫道院子里,我想:媽媽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啊!隨後,她把我叫道院子里,這才開口說話:“關於小孩要去參加課外興趣小組,你們是怎麼認為的?”“我認為應該去學!”哥哥搶先說。“孩子他爸,你的認為呢?”半晌爸爸才說:“我的認為么……應該去,因為鍛煉身體沒有壞處!” 

 媽媽用眼睛盯着平時最怕她的姐姐看了一眼,“我,我……”姐姐說,“我認為應該去……”話還沒說完就改口說:“我認為不應該去!”大約是看到那副目光炯炯,神態莊重,而且還用眼睛死死的她的媽媽怕了吧!霎時,媽媽說:“那就對了!因為這樣會耽誤孩子的功課!”我聽了想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心裡不是滋味,月亮好像也躲到雲里去了。 

 過了半個小時,大家還在七嘴八舌地爭論着。我想: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去參加興趣小組,而且不讓大家爭論呢?“對了!”我拍手說,“我們可以投票選擇。”“好的!同意我參加興趣小組的舉手。”我說。立刻,我、爸爸、哥哥三隻手舉了起來,姐姐看了看媽媽,有看了看我們,最後也猶豫的舉了起來。我高興地宣布:“4比1,我可以參加了。”媽媽對我說:“我同意參加了課外興趣小組,但是你不能耽誤功課!”“好的!”我看了看天空,彷彿月亮也露出了笑容。

您正在瀏覽: 家庭爭論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爭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