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庭爭霸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爭霸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夏天一個悶熱的上午。一場爭霸賽,在我的家中掀起軒然大波。 

 上午,天氣非常非常的熱,火辣辣的太陽像火爐一樣炙烤着大地,我的嗓子想要冒煙一般渴的難受。我大聲的嚷道:“媽,你給我打水喝!”這時,我媽媽一邊綉着花一邊漫不經心的說:“我養你這麼大,我還想讓你給我打水喝呢!”“不嘛——!”我帶着哭腔撒嬌的喊着。媽媽連忙用命令的口吻對老爸說“孩子他爸,快去給你那不孝順的兒子打水去!”老爸一聽,連忙放下手中的報紙,就像老鼠見了貓一樣,乖乖的去了。 

 不一會兒,老爸來了。這時我感覺到嗓子幹得快能烤地瓜了,一看老爸手裡還拿着一個空瓶子,立刻大聲嚷道:“沒有水,你讓我喝什麼呀!”爸爸看着我不緊不慢的說:“嘿嘿,你在家裡算老幾呀?還讓我給你打水,反了你了,亨!”“那你憑什麼老管我叫大寶子,大寶子啊,你?z不是拿我當寶貝嗎?”我委屈的差點哭出聲來。 

 老媽一看事情不妙,連忙放下手中的十字綉,像獅子一樣吼道:“不服咱們就比試比試,看誰能當上霸主?”老爸連忙說:“怎麼比試啊?”我忽然想到平時和小朋友玩的“小樹出去”,就大聲喊道:“手心手背!”我們一家三口圍成圓圈,一起喊:“心兒,背兒!”我和爸爸出的是背兒,媽媽出的是心兒!我媽媽做了霸主,高興地跳了起來,一邊哼着小曲兒,一邊看我們倆誰能贏。我爸笑眯眯的看着我,好像在說,怎麼比?我說:“用‘石頭、剪子、布’!”於是我和爸爸又開戰了。結果我出了石頭,老爸出了布。我勝出了!我興高采烈的宣布:“我媽老大,我老二,爸爸老彌兒!” 

 爸爸笑嘻嘻的給我端來了水,媽媽坐上了老大的寶座,激動的哈哈大笑,我也笑得水灑了一地。就這樣,一場軒然大波在全家人的歡笑聲中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家庭爭霸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