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裡有山,有塔、有花、有草……提起西湖,人人皆知。一想起西湖,人們就會連連稱讚它的美麗。西湖,是個美麗的風景區。

  早晨,湖裡的荷花在蒙蒙的薄霧中悄悄展開它那嬌嫩的身軀。柳樹姑娘在威風的吹拂下熟悉着長發。橋上只有一些人,他們在橋上仔細地觀賞着荷花,可能是荷花太美了吧,他們都在那裡微笑。

  中午,各色的荷花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亭亭玉立,就像一位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在湖面上翩翩起舞,荷葉是它的舞台,青蛙在荷葉上唱着美妙的歌曲。我想,這就是伴奏吧!蜻蜓在空中做舞伴。這場“音樂會”真是太美了。

  晚上,湖旁亮起了燈光,紅的、紫的、粉的、綠的……,還有一些說也說不出,見也沒見過的顏色。這些燈光把湖面照的比彩虹還鮮艷,比寶石還耀眼。

  啊,西湖,你真美;真動人。

  浙江省德清縣武康英溪小學四年級:乖巧咪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