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杭可以與天堂相媲美,杭州西湖是蘇州美景之最,古代有許多詩人讚美它。而我的家鄉也有一個被稱為“西湖”的人工湖,它雖沒有杭州西湖的美,但也很漂亮。因為坐落在西邊,所以稱為“西湖”,“西湖”成為住宅小區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原來的“西湖”,聽說只是一個臭水溝,人們都往那裡面到垃圾,污濁的水泛着臭味,蒼蠅、蚊子到處亂飛,白色的垃圾袋,漂浮在稅種,人們都不願意靠近它,躲得遠遠的。

  為了建設家園,美化家園,公司開始投資建設“西湖”,砌上堤岸,種上荷花,經過人們不斷的努力,一個美麗的西湖展現在我們眼前。

  湖中央是一座白色的單孔拱橋坐落在水中,一條幽靜的小路通往橋上,路兩旁種着垂柳。站在橋上向下望,“西湖”的美景盡收眼底。陽光照射下,湖水泛着金色的光芒,象成千上萬個星星撒在湖中。

  夏天,滿池的荷花引來了飛舞的蝴蝶和蜻蜓,湖兩岸還有許多人釣魚。冬天“西湖”是一個天然的大冰場,可以在這裡滑冰。過年時,“西湖”邊上掛上了五顏六色的彩燈,又給“西湖”添了一絲神韻。

  我愛我家鄉美麗的“西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